:::

2022年智慧財產人才培訓課程,歡迎踴躍報名


面對全球化的機會與挑戰以及智慧財產權議題不斷更新,擁有智慧財產的專業知識,已經成為職場上掌握優勢與先機的重要關鍵,除能保護自己、捍衛權益,更能在競爭協商時掌握談判的優勢地位! 
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(TIPO)與智慧財產培訓學院(TIPA)聯手從產官學界聘請實務經驗豐富、理論基礎紮實之專家學者擔任講師,推出智慧財產人才培訓課程,現正熱烈報名中! 

2022年的課程,內容聚焦專業需求,結合理論與實務應用,使您具備完整且堅實的智慧財產專業知識,提升您的專業能力與職場競爭力!

另於7月~8月將舉辦「智慧財產人員能力認證考試」,此為我國第一套智慧財產權領域之專業能力認證制度,考試內容貼近實務運作,歡迎欲從事、或已經從事智慧財產相關從業人員,把握機會,踴躍報名,讓學有所成,價值延續!

111年智慧財產培訓學院廣告
 

報名詳情請上:TIPA官網

聯絡窗口:何專員,TEL: (02)2364-3055 #35,Email: office@tipa.org.tw

(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廣告)

作者:智慧財產培訓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