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獎項

和菓森林 日月潭小三紅禮盒 2名 (市價NT$ 680元)

和菓森林 日月潭小三紅禮盒

1925年日人引進印度阿薩姆等品種紅茶於魚池鄉栽種,因地形、穩定的溫濕度、適中的海拔、土壤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讓魚池鄉具備產製高級紅茶的絕佳條件。和菓森林莊園承襲日式傳統做法,茶樹採用自然栽種方式,手工製作出濃濃茶香的紅茶。和菓森林並主動將每批紅茶送檢,請您安心品茗。


茶山房 樂活清新洗澡趣禮盒 2名 (市價NT$ 600元)

和菓森林 日月潭小三紅禮盒

「茶山房」位於新北市三峽,因應時代變遷及產品的競爭,工研院協助茶山房進行廠區改造,成立「茶山房肥皂文化體驗館」,並協助進行行銷及加值化服務,由一塊肥皂帶領訪客進入傳統、純真、天然的沐浴之樂。茶山房用心經營下,2010年榮獲台灣第一家通過「優良觀光工廠」評鑑的肥皂公司。


ITRI 機器人削筆器 2名 (市價NT$ 425元)

和菓森林 日月潭小三紅禮盒

機器人削筆器印有工研院LOGO,造型可愛討喜,亦兼具實用性及功能性。


織足藏樂 織襪禮盒 3名 (市價NT$ 350元)

和菓森林 日月潭小三紅禮盒

經濟部產業發展署與工研院透過科技加值及設計加值能量,輔導台灣織襪產業轉型,於101年12月將織襪產業發展中心轉型活化為具觀光行銷、寓教於樂之「織足藏樂館」,應用館內展售設備,聯結在地觀光資源、觀光工廠及農特產品,共同行銷推廣。所謂襪子的故鄉在社頭,好襪在織足藏樂館。


AC LED小夜燈 5名 (市價NT$ 199元)

和菓森林 日月潭小三紅禮盒

AC LED具有省電、環保等特性,採用可插拔的封裝技術,LED燈泡也能像傳統燈泡一樣更換,使用上相當簡便。AC LED是工研院創新研發技術,獲2008年美國R&D雜誌全球百大科技創新研發獎(2008 R&D100 Awards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