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最新活動

產業人才知識+

身為企業HR尖兵,您對政府的人才資源了解有多少?想藉由政府資源,為您的公司解決哪方面的人才問題?經濟部產業發展署邀請您參加「產業人才知識+」答題大考驗,可以增加您對政府資源的了解,更有機會獲得茶山房手工皂、日月潭紅茶、彰化社頭「織足藏樂」MIT織襪等,由經濟部與工研院輔導的地方特色產品喔!

STEP 1. 下載「產業人才資源手冊」

產業人才資源手冊的內容,不僅包含徵才、攬才、培育、訓練、留才等各項政府重點政策措施、法規及服務網絡,並且以企業常碰到的人力資源情境或問題,整理出可運用的配套措施和成功案例,幫助企業了解如何善加運用政府資源。
「產業人才知識+」大考驗的問題大部分都可以從手冊中找到答案喔。點選手冊封面圖片,立即下載!

STEP 2. 參加「產業人才知識+」大考驗

8/15~9/5期間,成功下載「產業人才資源手冊」、並通過「產業人才知識+」大考驗,即可獲得抽獎資格。

看獎項   

STEP 3. 公布中獎名單

中獎名單將以電腦抽出,並由主辦單位個別通知得獎者。得獎名單9/7於「經濟部產業人才發展資訊網」公告。